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21

甚麼是活力排?

甚麼是活力排?

現在我要問:『甚麼是活力排?』你可能說,活力排是一班活的、焚燒的、結果子的人。但這可能是一種沒有異象、只是道理的回答。事實上,活力排乃是一班正常的基督徒。今天大多數的基督徒,包括我們許多在主恢復中的人在內,都是不正常的。我竭力要把活力排作出來,我的負擔乃是要換代。當我在一九八四年去臺灣時,我告訴帶領的長老們,我無法在主恢復當前這種停頓不前的光景中繼續往前。我們必須從撒狄的死沉、(啟三1~2、)老底嘉的不冷不熱、(14~16、)衰老信徒不結果子(約十五2上)的情形裡出來。我要用新的一代,新的一班人,把主的恢復帶進另一個時代。

(出處:活力排的訓練與實行 第五篇 需要新的一代, 1993/8-1993/9)

探訪人使召會得著擴增

在主的恢復裡,有些新的召會成長得很快,但有些已經有二十年左右的老召會,卻只有很少的擴增。一個在一九七○年建立,有十五人的召會,今天人數可能仍然在五十以下。我們一直忙著聚會、照顧召會、治理召會,但我們所勞苦的似乎少有結果。這個原因乃是我們缺少探訪人。 在基督教裡有一個慣例。一個好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