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22

「要作人,我必須是基督徒;要作基督徒,我必須是在祂的召會裡,在祂的恢復中;要在祂的恢復中,我必須是得勝者。如果我們不是得勝者,我們就浪費了我們的一生。」

主是非常嫉妒的。祂似乎只顧到祂自己,而不顧到我們。有些傳道人告訴人說,耶穌會在凡事上祝福他們。有些人鼓勵人實行積極的思想。但是我們若實行積極的思想,我們可能仍然會受約伯所受的苦。至終,因著我們在基督徒生活裡所忍受的苦,我被迫得到以下的結論:要作人,我必須是基督徒;要作基督徒,我必須是在祂的召會裡,在祂的恢復中;要在祂的恢復中,我必須是得勝者。如果我們不是得勝者,我們就浪費了我們的一生。與主耶穌相比,萬事萬物都是糞土。除了基督,我們不該在意任何事物,反之,我們必須將萬事看作虧損,為要贏得基督。(腓三7~8。)我們如果對主是認真的,我們作基督徒就必須達到這樣的標準。


(出處: 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 第八篇 在召會生活中的活力排(二))

探訪人使召會得著擴增

在主的恢復裡,有些新的召會成長得很快,但有些已經有二十年左右的老召會,卻只有很少的擴增。一個在一九七○年建立,有十五人的召會,今天人數可能仍然在五十以下。我們一直忙著聚會、照顧召會、治理召會,但我們所勞苦的似乎少有結果。這個原因乃是我們缺少探訪人。 在基督教裡有一個慣例。一個好的...